追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报告出炉

【新唐人2013年8月18日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于2013年8月9日公布对“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及背景的调查报告。追查国际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利用“香港青关会”践踏香港自由的行径,协助追查其参与者与幕后操控者的涉嫌犯罪活动。

报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注册为有限公司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教协会” 兼“关爱协会”系统中在香港的最新成员。从青关会的成员及其背景可以看出,这个组织与中资企业、中联办等有密切联系,是一个打着“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号,由中共在幕后提供经费、人员,受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指挥的一个政治组织。

中共中央政法委和中央“610办公室”多年来致力于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以社团名义在当地注册成立反法轮功组织以实现中共政策是其重要手段之一。在香港建立“青关会”,既是迫害法轮功政策向香港的延伸,也是打压香港在一国两制名义下所保留的部分言论、表达和信仰自由的重要措施。

“中共邪教协会”和“关爱协会” 完全是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而存在的政治组织。十几年来,从未停止对广大群众进行反法轮功宣传和洗脑,甚至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相关网站: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3513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