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斯塔展 展现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讯】美国费斯塔展(FIESTA in America)是菲律宾族裔在美国举行的大型产品交易会和食品文化节。每年都在位于新泽西州斯考克斯镇的麦道兰展览中心(Meadowlands Expo Center)举行,今年的展会有拉丁美洲和其他亚裔团体参加,使展会变得更加多元化。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为期两天的美国费斯塔展(FIESTA in America)8月17日至18日在新泽西麦道兰展览中心举行(Meadowlands Expo Center),此次展览的占地面积为62,000 平方英尺,吸引了近2万人参观。

主办人Fernanado M. Mendez:“今年大约有120个展位,每天大约有8000到10,000人来参观,您在这里可以见到很多社区领袖,市长和新泽西州州长都来这里。”

新泽西州伯根菲尔德市市长:“来这个展览会转了一下,看到了不同的展商,真是非常棒。”

来自中国的药蘑灵芝咖啡,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Alphay公司代表Maria Vazquez:“我们来到美国,给人们健康的教育,怎样照顾他们的健康,我们的目标和成功就是给与大家这些教育。”

您还可以品尝到由纯肉制成的Cibao火腿,真是香醇可口。

Cibao肉制品公司副总裁Edgar Soto:“我们的产品很天然,有烟熏的味道,没有任何如玉米淀粉之类的添加剂,我们发现他们喜欢这个产品,他们喜欢萨拉米天然产品。”

各族裔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