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热点:盘点全美十大最热门学区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讯】对于很多家有在校或学前儿童的美国家庭来说,他们更喜欢居住在拥有优质教学的学区附近,这些家长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基础教育,甚至选择离工作单位稍远的地点购房定居,从这一点上来说,他们与中国父母并无差别,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

一个有意思的现像是,在全美排名靠前的热门学区中,在校儿童家庭往往多于学龄前儿童家庭。

这些热门学区在GreatSchools网站的学校评级中也同样名列前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房地产公司Trulia提供的全美10大最热门的学区排名:

1. 加利福尼亚萨拉托加联盟小学学区(Saratoga Union Elementary School District, California),隶属于旧金山市湾区,位于圣克鲁斯山山脚,是美国硅谷高管的聚居地,2008年,CNN将该市列为全美收入第四高的城市,其生活成本可见一般。仅就高昂的房价来说,每平方尺603美元在所列举房源中位列第二。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2.38:1,GreatSchools评级为10。

2. 位于德州的洛夫乔伊独立学区(Lovejoy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Texas),是位于达拉斯北部的郊区,风景秀丽。该学区在过去十年中成长迅速,得益于其低廉的房屋价格,每平方尺价格为 92美元,是这个名单上房价最便宜的学区。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2.15:1,GreatSchools评级为10。

3. 纽约冷泉港中央学区(Cold Spring Harbor Central School District, New York),位于长岛北岸,距离曼哈顿不到40英里。好莱坞演员琳赛•罗涵,童年与青少年时期曾居住在此。每平方尺房屋价格为 322美元,可谓适中。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2.09:1,GreatSchools评级为9。

4. 伊利诺州葛籣科35学区(Glencoe School District 35, Illinois) ,是芝加哥的一个郊区,位于富裕的密歇根湖的北岸地区。每平方尺房屋价格为277美元。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1.93:1,GreatSchools评级为10。

5.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力诺联合学区(San Marin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California),人口约一半是亚裔,且以华裔居多。该学区整体表现一直蝉联加州第一。每平方尺房屋价格为 536美元。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1.92:1,GreatSchools评级为10。

6. 康涅狄格州韦斯顿学校区(Weston School District, Connecticut),位于纽约市远郊,纽黑文和斯坦福之间,这里很少有商业的发展,民风较为古朴。每平方房屋尺价格为258美元。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1.92:1,GreatSchools评级为10。

7. 加利福尼亚州希尔斯堡市小学学区(Hillsborough City Elementary School District, California),位于加州圣何塞(不足20英里)和旧金山市之间(约40英里),经济发达,因此房价不菲,每平方尺价格为649美元,是这个名单中最贵的。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1.90:1,GreatSchools评级为10。

8. 新泽西州科尔茨内克镇学区 (Colts Neck Township School District, New Jersey),位于新泽西州中部,是新泽西州最富裕的社区之一,距纽约大都市区约60英里。该地有严格的区划法,为了扶植地区商业的成长,拒绝连锁店在本地的经营。每平方尺房屋价格为252美元。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1.87:1,GreatSchools评级为8。

9. 康涅狄格州麦迪森校区 (Madison School District, Connecticut),距离纽约市约100公里的路程。以海滩州立公园Hammonasset 和海滩冲浪俱乐部而闻名。每平方尺房屋价格为204美元。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1.87:1,GreatSchools评级为10。

10. 新泽西州沃伦镇学区(Warren Township School District, New Jersey),在曼哈顿西南部约40英里处,拥有几十个农场,充满纯朴的乡土气息。每平方尺房屋价格为260美元。在校儿童与学龄前儿童家庭居住比例为:1.86:1,GreatSchools评级为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