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飞骏:社会主义是穿西装的封建专制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讯】前不久人类世界最后一个原教旨社会主义国家北朝鲜公开宣布金氏家族“世袭制”,从宪法里摘除“共产主义”招牌,实行赤裸裸的封建专制。

消息一出,大中国舆情哗然。令上面不解的是,北朝鲜现任皇帝金三在中华大国民心中的形象居然不是一落千丈而是直线飙升:好个“真小人”!比挂羊头卖狗肉当婊子立牌坊的金大、金二强多了!是条汉子!

封建专制作为一套落后过时的反动体制,已经被文明世界扫进了历史垃圾堆。金三公开宣布在北朝鲜复辟封建世袭制,为何能赢得多数中华大国民的喝彩呢?

因为此前的北朝鲜60年玩的是“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的本质是穿西装的封建专制!

正如立牌坊的婊子比表里如一的妓女更垃圾一样;穿西装的封建专制比赤裸裸的封建专制更反动反文明!

所以社会主义取代封建专制是历史的倒退!

金三把北朝鲜从社会主义推上封建专制的轨道,客观上推动北朝鲜历史的前进;阻止了北朝鲜68年大倒退的车轮。

对于东方古国北朝鲜来说,“社会主义”是百分百的“西方敌对势力”。

“社会主义”教义始祖马克思是德国人,恩格斯是英国人;把社会主义推向高级阶段共产主义的祖师爷列宁则是俄国人,全是“西方资产阶级自由化”的产物!与东方古国朝鲜文明屁关系也没有。

社会主义与封建专制是一脉相承的政治“亲家”。

两种政治体制的最大共同点是“权力高度集中”、“一把手为所欲为”、“官员大爷人民孙子”、“权力为统治者服务”。

两者的不同之处是:封建专制身着古装,不以“先进”面目自夸,不用玩假、大、空那么费事;社会主义身着西装,明明“腐朽没落”却打扮成“现代文明”,在假、大、空渊薮里腐败瞎折腾,自封“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所以自我标榜“放之四海而皆准真理”的社会主义对国家人民的危害比腐朽没落的封建专制大得多!

20世纪给人类文明带来巨大灾难的杀人魔王几乎都打着社会主义招牌。

臭名昭著的希特勒纳粹党是“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意大利墨索里尼、苏联史达林、柬埔寨波尔布特、伊拉克萨达姆、利比亚卡扎菲都是高举社会主义旗帜。

第二次世界大战就是社会主义领袖们挑起的。

在北朝鲜玩社会主义的金家王朝,68年间给北朝鲜造成的文明灾难,比北朝鲜历代封建皇帝所犯罪行的总和还要多。

北朝鲜在近20年因为人祸饿死的人数,比2000年皇权朝鲜在和平时期饿死人的总和还要多。

不仅是北朝鲜,人类世界所有典型社会主义国家,在20世纪几十年间造成的文明灾难比历史上所有文明灾难的总和还要多。

前苏联在列宁、史达林时期屠杀的政治犯,比沙皇时期高出1600倍!沙皇统治俄罗斯则长达四百多年。

柬埔寨红色高棉政权在执政的三年时间内消灭了这个国家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和几乎所有的城市,号称东方巴黎的首都金边成了真正的废墟;知识份子屠杀得只剩下10个医生。

伊拉克总人口才两千万,萨达姆则屠杀了30多万无辜平民。

利比亚人口区区600万,卡扎菲转移到国外的贪腐资产却高达一千多亿美元,每个利比亚人摊上2万美元。

…………

你看中东那些伊斯兰国家,玩封建专制的沙特、科威特等国人民的幸福指数比玩社会主义的叙利亚、卡扎菲利比亚、萨达姆伊拉克高得多。近两年发生平民大起义的伊斯兰国家全是打着“社会主义招牌”的,没一个封建君主国。

为什么“社会主义”比“封建专制”的危害大而且高呢?

说来说去都是“西装”惹的祸!

明明是落后反动的中世纪土鳖,偏要穿上“西装”打扮成“现代文明”绅士。

“伪君子”比“真小人”的危害无疑要大得多。

为了让统治下的人民相信唯利是图的“土鳖”就是舍已为民的“绅士”,就得大搞“假、大、空”政治骗术;大力推行谎言愚民教育,毒害国民的心智和灵魂。

“申纪兰举手”无法不令正常人超级恶心!

社会主义旗帜下的“假大空”和“谎言愚民”比封建专制严重千倍万倍!

中国2200年封建专制时期可从没玩过什么“亩产万斤粮”和“宇宙真理教”;从没强迫在校学生说谎;少林寺从没开分店方丈也没包二奶。

上世纪五十年代末《人民日报》报导广西环江县稻谷亩产13万斤!不知这算不算“造谣”?

…………

现在该明白中华大国民因何为北朝鲜搞封建世袭制喝彩吧?

我们的大中国呢?如果不能前进到“民主宪政”;那就不如响应三妈教授孔庆东的号召:和北朝鲜兄弟保持“高度一致”吧!

二0一三年八月十八日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