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背书斯静格 挖苦斯必策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讯】因丑闻下台的前纽约州长斯必策(Eliot Spitzer)加入纽约市主计长的竞选,让原本胜券在握的曼哈顿区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顿时处于下风。但是最近三家纽约主流报纸都宣布支持斯静格,请看报导。

虽然最近斯必策在上周的昆尼派克民调中以56比37大幅领先曼哈顿区长斯静格,但是三家纽约主流报纸:《纽约时报》、《每日新闻》和《纽约邮报》,上周末先后宣布支持曼哈顿区长斯静格。

很多人对斯必策的招妓丑闻仍然耿耿于怀,《纽约邮报》还PS一张斯必策穿短裤的照片来挖苦。《纽约时报》的评论是:理想的候选人应该是政治敏锐,具备无可挑剔的人品,与他人合作融洽。纽约市不想要狡猾的人做主计长。

今天,斯静格在与华文媒体的座谈会上,对最近媒体对他竞选的支持作出回应。

纽约市主计长参选人斯静格:“这些报纸认同我的资历,性格和经验,比斯必策更适合。”

而且他对自己在民意调查中落后于斯必策不以为然。

斯静格:“彭博曾经在选举前两周,落后对手40%,但是最后他赢了。这些民调不能确切反映到底是哪些人在投票,其实现在很多人还没有决定选谁。”

他认为这个位置需要一个有品格、负责的人来担当。

斯静格:“这个职位需要信誉和公众的信任,必须要严肃对待这个工作。你要向公众证实,他们的养老金运作良好。他们当然希望主计长能够称职,成熟可靠,做好工作。同时,不会惹事提前辞职。”

他还提到对于快速增长的亚裔社区,是纽约市的宝贵资源。

斯静格:“增长率是13%,这不只是一个统计数字,而是一种可联合的力量,我们要确保给这些涌现的社区足够资源,如果我们给他们输出资源,可以在社区内创造很多就业机会,如果我们实现这一点,整个纽约市就会受益。”

距离9月10日的党内初选还有三个星期,选民是否能原谅斯必策五年前的招妓丑闻;斯静格能否借助媒体的背书扭转选战局势,还有待于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安心、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