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弗利山庄音乐节 音乐家刻苦展长才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讯】音乐家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职业,但是只有一颗爱音乐的心是不够的,还要付出许多的努力。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音乐家们来参加比弗利山庄国际音乐节,希望得到更多提高的机会。

你现在看到的不是普通的交响乐团,而是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青年音乐家,这美妙的旋律就是他们与音乐大师数周交流的结果。

音乐会首席小提琴家Ashley Sorensen:“在练琴房里被这些顶尖的音乐家所环绕,小提琴家、大提琴家,等等,非常让人兴奋,在这里大家互相学习,互相激励。”

比弗利山庄国际音乐节已成立十年了,他们举办各种音乐演出活动 并有大师班课程不过如果你认为到比弗利山庄参加大师班非常浪漫,还可以走走逛逛,欣赏当地美景,您就错了。

比弗利山庄国际音乐节创办人Gregory Cherninsky:“他们在这里整日练习,从早到晚。”

青年钢琴家Alice Hsu:“你需要不停的鞭策自己,因为,通常情况下,很难有人给你一份全职的工作,尽管你已经很努力了。你必须很独立,找到自己的出路,寻找自己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方法。”

真心爱音乐的人都能套一句中国古语: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能吃这么多苦是因为他们真的很爱音乐。

比弗利山庄国际音乐节理事Dina Goreshter:“音乐让世界更美好,如果世界有更多的音乐家比弗利山庄国际音乐节家,就将会有更多快乐的人。如果世界上的人们更加快乐,人们将会忘记战争,和负面的东西,音乐是如此的乐观向上。”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知行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