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忆男子 重返瑞典寻找记忆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下面来看一个有趣却有些伤感的故事。一位名叫迈克•鲍莱特的美国男子,今年2月份因为昏迷住进医院,醒来之后却得了失忆症,不仅不记得亲人,连英文也不会说了,却只说瑞典话。这个星期二,在医疗机构的帮助下,61岁的鲍莱特重返他曾经居住过的瑞典,希望能够找回失去的记忆。

瑞典的哥德堡机场,鲍莱特早年的瑞典女友艾斯普琳前来迎接刚下飞机的鲍莱特,鲍莱特80年代曾在瑞典居住过一段时间,他希望重回瑞典能够帮他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哪怕是不好的记忆。

迈克•鲍莱特:“不好的记忆也会让我高兴,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记忆,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都会欣然接受。”

艾斯普琳在80年代初认识鲍莱特并开始交往,但84年两人分手之后彼此再没有见过面。

艾斯普琳:“迈克在瑞典生活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因为他在瑞典的时候感到安全和舒适,因此他现在才只说瑞典话,而不说英文。”

得了失忆症之后的鲍莱特一直在医生的帮助下努力恢复记忆,并且努力练习讲英语,他说他的英语已经有了些进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