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09警局 为学童发书本文具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今天下午(8月21日)在纽约警察局法拉盛109分局内,警员准备了很多书本和文具,为即将开学的社区孩子们免费派发,分局局长马奎尔和市议员顾雅明也参加了活动,来看记者姜梅的报导。

来领书本文具的有亚裔、韩裔、非裔和西班牙语裔的孩子们,他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一个个兴高采烈,警员先在他们的袋中放进各种颜色的本子,之后是分局局长马魁尔亲自为他们送上蜡笔和卷笔刀。

109分局局长马魁尔(D.I.Brian Maguire):“感谢赞助商Target、顾雅明办公室和批萨饼店Papa John,他们协助我们与社区建立联系,把这些全年需要的用品,赠送给需要的家庭,希望我们和孩子们良好互动。”

市议员顾雅明站在放铅笔盒的桌子后面,他先问孩子的名字然后把笔盒装进袋中,再说一句要好好用功读书。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今天给了一套新的东西,给他们开开心心去上课,希望他们念书都念的很好,做我们社区有用的分子。”

不仅如此,拿到书本文具的孩子每个人还获得一块皮萨和一罐果汁。

法拉盛民众:“小孩子很开心,因为我们这些上学的时候都需要。”

法拉盛109分局每年都在8月底会举办一次送文具书本的活动,以帮助低收入家庭减轻负担,同时也加强了与社区民众的互动。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