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闯好莱坞 见导演就脱裤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台湾艺人高以翔成功打入好莱坞,首部电影一出场就没穿裤子;跟导演第一次见面时,导演就要他当众把裤子脱了,他却毫不害羞。

据中央社报导,“天使圣物:骸骨之城”是高以翔进军好莱坞的首部电影,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却是饰演原著小说当中的关键角色“布鲁克林大巫师”,是一半凡人、一半恶魔血统的超自然物种,而高以翔也确定加入即将开拍的“天使圣物”续集演出。

高以翔回想当时试镜到确定演出的过程,仍感到相当有趣。他说,最初选角时是透过Skype,所以没机会见到导演,他跟导演第一次见面时,导演就要他把裤子脱了,因为想看他穿了什么内裤,当时现场大约有6个人,高以翔为了展现诚意,毫不害羞就把裤子脱掉,导演看了竟对高以翔身上穿的内裤相当满意,就决定让高以翔穿这条内裤上场。

他在片中一出场就没穿裤子,因此“选内裤”竟成为重要环节之一。他表示,第一次飞到美国居然就先去挑内裤,有各式各样的内裤提供挑选,除了四角裤,甚至有小白三角内裤,好像还有一小包丁字裤。

高以翔这场“内裤戏”一拍就是2天,让他2天都必须穿同一条内裤,高以翔自己觉得有点脏,所以第2天上工时,他就偷偷在内裤里面再穿一条内裤。

此外,为了穿脱方便,高以翔在片场都穿着一条脱衣舞男设计的保暖长裤,每次上场前都像跳脱衣舞一样直接把裤子扯开,让他印象深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