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讯】8月22日财经速瞄

市场预期 QE3九月购债减150亿

根据纽约联邦储备局的一份调查显示,多数金融机构预期美联储可能将于9月中的会议后,开始缩减QE3的量化宽松政策,每月购债规模将减少150亿美元。

就在明年 Twitter将低调上市

社交网站Twitter准备在明年公开上市募股,目前已经有多家投资银行纷纷与Twitter私下接触。不过有鉴于去年脸书高调上市惹来一身腥的教训,Twitter强调,希望能低调上市。

Wal-Mart:全美最大雇主企业

美国最大零售商Wal-Mart再度蝉联全美最大雇主企业,旗下员工多达220万人,不过,其中美国本地员工只占130万人。肯德基的母公司百胜集团(Yam!Brands)则雇有52.3万人,排名第二。

美复苏 中疲软 韩经济面临完美风暴

美国由于经济稳定复苏而准备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而中国却因为经济疲软导致进口需求锐减,加上南亚国家的经济不稳定,这三股巨大挑战让南韩的出口经济可能遭遇一场“完美风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