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民众抗议太阳能推广受拦阻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讯】8月21日中午,数个环保团体自发性的聚集在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在艾尔蒙地市的总部,抗议多个大型国际电力公司,企图通过法案,阻止民众在屋顶安装太阳能板发电,请看报导。

抗议民众表示,包括爱迪生、圣地亚哥电力公司以及太平洋瓦斯电力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公司等单位,在背后推动加州AB327号法案。该法案若通过,目前民众在自宅安装太阳能板发电的奖励措施会大幅减少甚至被取消。

抗议活动发言人米各尔•波拉(Miguel Peral):“因为安装费用的增加,这法案会抑制人们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板。”

他们要求加州议员们对AB327法案投反对票。

洛杉矶市居民黛若•格尔(Daryl Gale, resident of New Genesis):“我住在洛杉矶市中心,公寓名为新世纪,是在屋顶装有太阳能板的全新公寓,这公寓很特别,居民是低收入户,有太阳能板,不用交电费。”

她目前全时间投入推广环保节能的社团活动。

洛杉矶市居民黛若•格尔:“基本上如果你能负担租用太阳能板,把它装在屋顶或公寓上,这样生活用电就不会内疚。”

今天有一群开车一个小时,从河滨县来的学生。

加州大学河滨县分校学生亚萨玟•卡维撒得(Yassamin Kavezade):“我们想看到环境更干净,希望屋顶太阳能得到推广,这样我们可将省下的电费,投入到教育中,投资研发替代能源的教学计划,提倡可再生能源。”

他们呼吁社会大众响应网络上的请愿征签活动,一起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心力。

新唐人记者钱涌进、黄文华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