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女记者遭轮暴 1人被逮(视频)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讯】孟买(Mumbai)某时尚生活杂志一女摄影记者昨晚(22日)遭5名歹徒中3人轮暴。印度孟买警察局长萨特雅帕今天表示,已有1人遭逮捕、其余4人身份被确认,正持续追缉在逃被告。

据中央社报导,受害者为22岁女实习摄影记者,昨晚在孟买中央区1处废弃面粉厂执行拍摄任务时遭轮暴,事件引起印度各界高度关注。

面临各界强大压力的孟买警方掌握嫌犯具体线索,今天下午火速公布侦办进度。

萨特雅帕(Satyapal Singh)下午在记者会上证实,“已逮捕1人,涉案另4人身份也被确认,调查工作持续进行中”。

萨特雅帕说,已建议成立速审法庭审理本案,遭逮嫌犯坦承犯行。5嫌中有两人有前科,但他拒绝透露嫌犯姓名。

警方稍早公布年龄介于24到30岁的5名嫌犯素描画像。萨特雅帕说,警方出动超过20个特别小组持续侦办本案,并追缉在逃嫌犯。

以孟买为大本营的右翼民族主义政党湿婆神军党(Shiv Sena)上午在巿区示威。

(Youtube视频,如被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