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财经速瞄

美房贷利率上涨 新屋销售下滑

受到经济稳定复苏与房市热络影响,美国房贷利率也逐渐提高,30年期房贷利率已经上扬到4.58%,创下两年来的新高点。房市热络也让部分民众暂时却步,导致7月新屋销售量下滑了13.4%。

告别经济衰退 欧洲股市前景看好

随着欧元区经济走出衰退,带动欧洲股市前景看好,股市指数纷纷回升,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写下欧债危机以来的新高点,专家看好欧洲股市未来还能继续上涨。

三菱飞机首批订单 延至2017年交货

日本三菱飞机公司(Mitsubishi Aircraft)正在生产日本自主生产的商用飞机,不过现在却传出在采购发动机方面出现困难,因此首批订单的交货时间将要延迟两年,估计要到2017年才能出货。

火山灰变黄金?每罐只卖100日圆

日本的樱岛火山(Sakurajima volcano)日前才刚爆发,大量火山灰散落在附近的城镇中,当地居民将火山灰清理后,收集起来以罐装方式出售,每罐只卖100日圆,开展另类的“火山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