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28日开庭 受害人索赔50万无人肯赔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涉嫌李天一等五人强奸一案将在8月28日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害人律师表示,被害人杨某被害人杨某提出了50万元索赔。目前,5名被告人中没有一方律师表示愿意坐下来协商。

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称,经与海淀法院核实,海淀法院将于2013年8月28日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24日,李天一同案的辩护人李在珂律师收到了海淀法院的开庭通知。

李在珂称,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将于下周三上午9时30分,在海淀法院17法庭开庭。作为被告人律师,他目前尚在研究案卷,还未最终确定是做无罪辩护还是罪轻辩护。

被害人要50万赔偿 被告全部拒绝

《新京报》报导,被害人律师田参军表示,在第二次庭前会议上,被害人杨某提出了50万元索赔。目前,5名被告人中没有一方律师表示愿意坐下来协商,而杨某本人因为案发后情绪始终不好,近日还发生了昏厥现象,已于8月22日入住北京某医院封闭病房接受专门治疗,届时其本人恐将不会出庭。

此前,李家法律顾问兰和表示,杨女士身份不明,“道歉问题,为时过早。”李天一母亲梦鸽还向警方提交了关于涉案酒吧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

北京市网友质问:为什么一个应该简单的案件越来越复杂?

@魏俊卿则认为: 这个不用担心,因为,即使李天一案受害人事后向李天一家人索要50万元,也不影响李天一案的定性,问题的关键也不在于受害人是不是陪酒女,更不在于李天一发生关系后是否向被害人付钱,而在于李天一等人在与受害人发生关系当时是否违背了受害人的意愿。

The_water_spy说:还是等待法律的判决吧!希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