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植物园 皇后区的绿洲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306)皇后区植物园”位于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这里绿茵葱葱,花草遍地,幽静的环境是社区居民纳凉休闲的好去处。我们带您去感受一下。

纽约的法拉盛社区聚集了很多亚裔居民。每天为生计忙碌的人们十分需要一个靠近自然的休憩之所。

皇后区植物园执行董事 苏珊•雷瑟特:“这个城市太忙碌了,每个人总是忙碌的穿梭往来,你需要有时间能静下来反思,和家人共享天伦欣赏美景。”

品种繁多的植被和优美的风景,是附近居民带上家小来此休憩游玩的最大理由。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植物园提供多种寓教于乐的互动教学活动。除此之外,得到纽约州议会协助的绿色工作培训项目是植物园为社区就业和经济做出的又一贡献。

皇后区植物园执行董事 苏珊•雷瑟特:“这是个巨大的成功,230个人都有了工作,他们能赚钱养家为社会做贡献。”

刚刚上任的董事会成员朴相勋,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能了解植物园的各种服务项目。

皇后区植物园董事会成员 朴相勋:“这里的付费都要纳税的,所以我们有理由利用这里的设施,我想鼓励他们来这里充分利用,植物园提供的各种活动项目。”

一直给予植物园支持的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对植物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纽约州议会成员 金兑锡:“皇后区植物园代表了很多,它代表了环境、社区和社区居民,朴相勋了解所有的这些因素,他会胜任这份工作。”

作为社区的服务组织,皇后区植物园立足社区建设。他们将继续提供民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并积极回报社会。

新唐人记者李莲、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