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纽约人也“蜗居” 迷你公寓抢先看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306)纽约人也“蜗居迷你公寓抢先看:曼哈顿寸土寸金,迷你公寓计划引关注。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我们先来了解居住在加拿大的老人们的医疗保健情况,再来看看在曼哈顿建造的迷你公寓长什么样子,丰富的暑期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来看看到加州“飞天艺术学院”分院参加夏令营的西方小朋友学说中国话、学跳中国舞的有趣场景,再到温哥华的游乐园里参观博物馆级别的成吉思汗展,最后去台湾苗栗的一家弹珠汽水工厂,亲手制作古早味的弹珠汽水。

加华裔忧耆老护理 促订策略

最新的加拿大医学协会的民调显示,超过6成的民众认为,现有的老人医疗保健系统不能满足需求﹔安省的一家老人护理中心,希望联邦政府尽快制定合适的老人护理策略,以维持长者的家居生活。

加中央岛码头易名 揭幕林顿铜像

多伦多中央岛渡轮码头8月22日改名为林顿码头,来纪念这位博爱、乐观的加拿大前联邦新民主党领袖,同时在渡轮所在的湖滨公园还建造了一尊特别的铜像。

纽约人也“蜗居” 迷你公寓抢先看

在曼哈顿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市长彭博试行的迷你公寓计划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纽约人是否也愿意过上“蜗居”的生活呢?让我们去公寓的样板房参观了解。

湾区年度童玩节 亲子游园乐融融

如今,各种电子玩具、游戏机成了小朋友和年青人的主要娱乐。在电玩没有出现的年代,长辈们是如何度过他们的童年的呢?周末在北加州湾区举行的童玩节,为市民展现了父辈们的童年记忆。

法拉盛109警局 为学童发书本文具

8月21日,在纽约警察局法拉盛109分局内,警员准备了很多书本和文具,免费派发给即将开学的孩子们,帮助低收入家庭减轻负担。

法拉盛植物园 皇后区的绿洲

皇后区植物园”位于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这里绿茵葱葱,花草遍地,幽静的环境是社区居民纳凉休闲的好去处。我们带您去感受一下。

成吉思汗展搬上温市游乐园

一提到成吉思汗大家都会想到他驰骋疆场,征服地域远至中西亚以及东欧。如果您对他的事迹感兴趣,近日,在温哥华PNE太平洋国家展览会上就有这样的好机会。下面随记者嘉蔓深入了解一下这位曾经征服世界的一代天骄。

侨委会认证台湾美食餐厅

台湾美食天下闻名,在美国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去一家台湾餐厅前,怎么知道这是不是一家正宗的台湾美食餐厅呢,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道。

澳洲布里斯本台湾牛肉面节盛大登场

牛肉面是代表台湾美食的小吃之一,为了推广这项美食文化,昆士兰台商会特别在第二届台湾嘉年华节前夕,举办布里斯本台湾牛肉面竞赛,大家不分种族,纷纷前来助兴。

台湾美食馆饼香肉香 港人热捧

台湾小吃名闻遐迩,今届香港美食节,港人有口福了,除了有空运来港的地道台湾牛肉面,台中市长胡志强亲自率团来港,介绍台中著名的糕饼。

缤纷弹珠汽水 快乐夏日清凉忆儿时

台湾苗栗铜锣有一间四十多年的弹珠汽水工厂,现在我们一起去那里,自己动手做弹珠汽水,还可以挑选喜爱的口味,轻松了解弹珠汽水的制作过程。老板说,要把喝弹珠汽水的快乐传承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