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停车费 美妇人欠10万美元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美国芝加哥1名妇人名下登记的轿车,遭前男友遗弃于机场管制区内停车场一停就长达两年多,使得她面临总金额超过10万美元的停车费与违规罚单。

据中央社报导,2009年11月,登记在费兹杰罗(Jennifer Fitzgerald)名下、原本仅以600美元买下的二手车,被她的前任男友普瑞维欧(Brandon Preveau)遗弃在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内,属于联合航空公司管理使用的停车场停车格。

这辆车一停就超过两年,直到2012年4月终于被拖吊离开,但费兹杰罗却面临了停车费与违规罚单累计金额高达10万6000美元。

处于失业中的费兹杰罗无力负担这笔巨额,透过律师与芝加哥市政府打官司,如今双方和解收场,欠缴金额最后被减到4470美元。

费兹杰罗在诉状中指出,在联航任职的前任男友普瑞维欧,2008年向费兹杰罗的叔叔买下这辆二手车,却在费兹杰罗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车子登记在她的名下,她从来不曾实际上拥有车子,也没有管理之权,无须为普瑞维欧所使用并且逾期停放的车辆承担后果。

诉状中也指出,她从2009年12月起收到停车费催缴单,却无法前往取车,因为车子是停在机场内的管制区域,只有机场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才能进入,她多次恳求普瑞维欧把车子开走,却不曾获得回应。

根据和解内容,普瑞维欧必须负担4470美元当中的1600美元做为头期款,剩余的2870美元由费兹杰罗以分期付款方式缴清,每个月缴交78美元,直到付清为止。全部金额还清之后,费兹杰罗将可以恢复使用驾照。

费兹杰罗透过律师对媒体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