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游泳遇大鳄 众目睽睽被咬走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澳洲警方今天(25日)表示,在达尔文约110公里的玛丽河荒野度假村,1名24岁男子在河川游泳时,在至少15名旁观者面前遭鳄鱼咬走。

据中央社报导,事件发生在距离达尔文(Darwin)约110公里的玛丽河荒野度假村(Mary River Wilderness Retreat)。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警方表示,这名男子昨天和一群朋友到度假村庆生,玩着玩着,男子决定要跳进河里游泳。

警方对法新社提及这群人:“他们看着他游,然后眼睁睁看着1条鳄鱼嘴里咬着他。”

警方展开搜索,但未寻获男子,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警方也射杀了河里的鳄鱼以防万一。

报导指出,这名男子无视鳄鱼可能出没的警告,径自下水游泳。

度假村员工巴雅德(Erin Bayard)告诉“新闻集团澳洲”(News Corp Australia):“我们要民众远离这片水域,他们显然不听话,结果有1名男子被咬走。”

“我们跟每个人说,这条河都是鳄鱼,是北领地鳄鱼最多的其中一条河,每几公里就会遇到1条大鳄鱼。”

澳洲地处热带的北部地区常可见到海水鳄。这种最大可长到7公尺、体重可能超过1公吨的鳄鱼,由于1970年代起就受到保护,数量逐日增加,人类遇到的次数也随着增加。

1名9岁男童去年12月在北领地游泳时,遭到4公尺长的鳄鱼咬走,在那之前的1个月,1名7岁女童在北部游泳时也遭遇同样悲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