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案人物关系图谱曝光(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讯】薄熙来案已经庭审4天了,据悉明天继续庭审,这个被外界称为中共政坛世纪大案,连日来一直受海内外关注。今天薄熙来案人物关系图谱在网上也被曝光出来,下一步薄熙来案会出现什么变化,外界还将拭目以待。

8月25日,薄熙来案庭审第四天,在控辩双方举证过程结束后,上午11时许法庭宣判暂时休庭,26日上午8时30分继续开庭。五项内容调查完毕,现场未有宣判。薄案庭审将进入第五天,远远超过此前海外媒体报导的两天时间。

薄熙来案人物关系图谱曝光出来后,网友表示,现在最想看的就最后上来的那一个?哈哈!!

薄熙来抵赖所有控罪

薄熙来在法庭上态度强硬,抵赖所有控罪,并与三名证人分别进行了对质。继前两日薄熙来相继否认对于他受贿和贪污罪名的指控后,在第三日他也否认了对他滥用职权的第三宗指控。

三名证人出庭指证薄熙来,在受贿罪起诉中,大连实德原董事长徐明出庭;在贪污罪起诉中,原大连规划局局长王正刚出庭;在滥用职权罪中,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庭。

25日的审判中,薄熙来称王立军“品质极其恶劣”、“当场造谣、把水搅浑”,并称无论是薄谷开来和王立军的关系,还是对王立军身边人的审查,都是“一场闹剧”。

24日的审判过程中,薄熙来当庭披露自己曾有过外遇。当天下午,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庭作证,让整个薄熙来案件审判达到高潮。王立军称自己“不仅是证人,还是薄熙来案件的被害人”,薄熙来和王立军还分别讲述了彼此从关系密切到反目成仇的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