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举奔牛节 三千冒险者与牛赛跑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讯】周六下午(8月24日),西班牙圣佛明节的奔牛活动首度在美国上演。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在弗吉尼亚州的彼得堡参加了这个冒险却有趣的活动。

在美国本土参加奔牛活动,满足了许多想到西班牙潘普洛纳参加奔牛却没有机会的人的愿望。超过3000名冒险者参加了弗吉尼亚州的奔牛活动,5000多人从各地赶来观看。

参与者被分为8组,在1/4英里的封闭场地内,被10来斗牛追着跑。有些人还穿着传统的西班牙奔牛服。

参与者:“其中有一头牛一下子冲了出来,让人们兴奋起来。非常棒,我以为还有8头牛要放出来,本来打算回去再来一次。一旦开始了,我简直不想停下来。”

然而,活动也受到了一些动物保护组织的反对,一些组织还派出代表来监督是否有牛受到了虐待。主办机构表示,公牛在活动中并没有受到伤害。

除了奔牛活动以外,西班牙布尼奥尔镇传统的番茄大战也在弗吉尼亚州上演。参与者用5万只番茄互砸,现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参与者:“许多人向你扔东西,简直都看不清了。太疯狂了,很有意思,很棒。太精彩了。”

这是第一次在美国,人们有机会参加奔牛活动。主办者计划在全美国各地区举办10个类似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