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27日与将领座谈 稳定军心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讯】马英九总统明天(27日)首次与国军高阶将领座谈,除近距离与将领交流外,也盼稳定因洪仲丘案发生而影响的军心士气。

据中央社报导,陆军下士洪仲丘死亡案,社会舆论挞伐,重创国军形象与士气,为免洪案影响国军士气,马总统日前多次发言力挺国军,23日前往金门时,也特别跟基层部队座谈,倾听官兵心声,以具体行动为官兵打气。

党政人士表示,相关座谈由国防部主办,马英九将分别在北、中、南、东和高阶将领举行4场座谈,首场明天(27日)在台北举行;9月3日则亲赴基层部队与官兵座谈,盼从高阶将领与基层官兵双管齐下,激励士气、稳定军心。

不论是高阶将领或基层官兵座谈,重点都是希望不要因为洪仲丘案抹煞国军对国家社会的贡献。

党政人士说,总统希望藉一系列座谈,一方面了解军中人权改革现状及制度改革等问题,另一方面希望国军不要因洪仲丘案影响军心士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