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演蝙蝠侠 网友反弹闹自杀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上周,好莱坞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宣布新一任的蝙蝠侠将由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饰演。虽然,电影公司料到这个消息肯定会遭到影迷们的反对,但没想到,影迷的反应竟然是出奇的强烈!这两天不但有网友串连、发起请愿活动,要求电影公司换角。甚至有很多网友在脸书上发起“集体自杀”的活动。实在是很夸张。

这次影迷们的反对声浪之大,让圈内人感到啼笑皆非。据了解,电影公司在宣布消息之后就收到5万通抱怨电话﹔网络上已有7千多人加入连署,试图改变电影公司的决定。不少人建立“反阿弗莱克”的网页,包括在脸书发起一项“集体自杀活动”,时间都订好了,就订在明年7月。实在是很夸张。

影迷们还给出了一大堆理由,很多人担心小本不但会把这个漫画英雄的形象给弄砸了。甚至会把超人一起弄砸﹔有人认为已经成为一名成功的导演的小本,在演戏时会更加专断,会把这个人物演得不得人心。甚至有网友表示,小本就安心的去做导演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吧,不要在演戏啦!哈哈。

但显然,专业人士们并不这么认为。专业电影网站“The Wrap”发表文章,呼吁漫画迷和影迷们冷静。并表示影迷意见很多,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007敲定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出,有人哀嚎:“庞德不是金发的!”最后007票房不是好得很?影迷要否决一个演员很简单,就是不要花钱买电影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