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人重开张 推1.5倍补偿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今天(27日)胖达人面包店重新开张,若消费者不想退费,也可凭发票,直接到各分店换取发票金额1.5倍的面包产品。有民众觉得业者诚意不足,但也有人继续捧场。

据中央社报导,台北市南京东路创始店上午10时开店,外场服务人员、烘焙师和学徒等一字排开,喊口号并呼吁民众继续支持胖达人,他们会拿出最好的产品,同时向消费者一鞠躬致歉。

胖达人总经理徐志鸿则坐镇台北市忠孝店,并率同仁鞠躬再向社会致歉。他接受媒体的访问时说,再次代表胖达人向消费者致歉,目前标示不实的产品已经全部下架,今天上架的都是合乎标示的面包。

徐志鸿指出,胖达人最后决定的补偿方案有2种,第一种是消费者凭2010年开幕后的发票,可登记退全额,预定10月1日起发放现金,并赠送消费额25%礼券。

第二种补偿方案是消费者如果不想等到10月1日才领到钱,可以凭发票,换取发票金额150%的胖达人面包回家。

徐志鸿说,从今天起一连10天,胖达人各店也推出75折优惠,回馈消费者。

据报导,南京店今天开张后10分钟内,有3名曾经消费的民众前往登记退费。陈姓民众持2张共新台币400多元的发票前往登记,他接受访问时说,他认为胖达人的补偿措施还可以,他妈妈很喜欢这家店的面包,所以他今天又买了100多元的面包。

一名到忠孝店办理登记的女士受访说,当初会来买就是因为业者标榜天然,她觉得业者的补偿措施尚可接受,但会等政府相关检验,暂时不会再选用胖达人的面包。

另有多名消费者质疑,发票早就丢了,就算业者提供折扣优惠,也不想再买,像这样要如何获得补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