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忧中共窃资安 台4G能与陆搭桥?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台湾建立两座TD-LTE实验网,引发议论。专家表示,国际已经纷纷对中国电信产品设红线,如果台湾持续宣传中国国产的4G标准,一味追求与对岸“搭桥”,将为国家带来资安风险。

台湾智库国际组召集人赖怡忠:“这本来就是有疑虑的,为什么中国要做一个跟国际都不一样的标准,摆了明就是它想要进行单独地操控。”

对于中共国产的四G标准,TD-LTE,专家表示疑虑,他强调,美、印、加、澳等国都对中国电信产品设红线,台湾官方不能不警惕。

台湾智库国际组召集人赖怡忠:“全世界对于和中国4G之间合作,往往都保持高度疑虑的态度,(中共)副部长他来到台湾,而且带来了跟中国国家军方关系匪浅的企业,来这个地方,明显就是要竞逐4G市场,甚至想透过台湾这边的连结,到全世界其他地方去。”

赖怡忠忧心,一味与对岸4G合作,将影响台湾产品在国际上的资安信用度,最严重的是,将让台湾民众暴露在中共窃情资风险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