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讯】8月27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华尔街日报》
债务拖住中国的经济成长

中国中央与地方政府庞大的债务危机,持续引发各界忧虑,而未来偿还贷款的问题将让中国信用失控的情形更为严重,为金融体系带来沉重压力,并拖住中国的经济成长。

英国《卫报》
中国电力部门碳排放2027年达至高峰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而根据彭博社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的能源67%来自于高污染的燃煤,中国能源产业所排放的温室气体,将在2027年达到最高峰。

法国RTL电台
盗卖器官:中国一名男孩被挖去眼球

中国山西一名6岁男童在外玩耍时被人迷昏,之后被挖去两只眼球,可能被人盗取眼球贩卖牟利。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再次反映出中国器官盗卖猖獗的现状。人权组织表示,许多中国器官移植手术都使用死刑犯器官,但许多是在未经家属同意的情况下盗取死刑犯器官。

BBC中文网
朱瑞峰:政府打压措施挡不住网络利器

近期,许多网络名人遭到中共当局以“散播谣言”名义抓捕,反腐网站“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认为,中共虽然采取各种手段想打压网络言论,但始终挡不住。他强调,只要开放新闻自由,让所有人敢说真话,就没有网络谣言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