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爆薄熙来的“两罐麦乳精”秘闻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讯】近来网路上流传一篇文章《薄熙来同学访谈》,文中说,在薄熙来甚嚣尘上的时候,他的四中同班同学、作家阿城就认为他没戏。他指薄熙来待人刻薄小气,没有死党。同时他还披露薄熙来在文革的一段秘闻——“两罐麦乳精”的故事。

“两罐麦乳精”

据阿城讲,薄熙来在文革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文革时因联动,薄家三兄弟被捕关在半步桥监狱,他姐姐去看他们,监狱长说只能见一个人,他姐姐说见熙来吧。接见回来后,熙来对大哥熙永说,姐姐来看咱们,带了两罐麦乳精,你和弟弟一人一罐,我就不要了。不日放风,监狱长见到熙永说最近伙食改善了吧?熙永说,我姐姐来看我们,带了两罐麦乳精,我和熙成一人一罐,熙来没要。监狱长一愣,说,不对呀,你姐姐带了一箱麦乳精啊!

“六亲不认”

薄熙来另外一老同学说:就是我1979年入学以后,听说过一件事,就是薄熙来考研究生的分数不够,结果是靠“落实政策”录取的。大家都知道这事。

老同学认为,这小子绝对是六亲不认的主。为什么说六亲不认呢?就是说,他在大连当市长的时候,曾经带着大连的招商团去美国招商。在洛杉矶有一个记者,就是他们当年的一个同学。那个时间应该是在九十年代,也就是他们毕业大约十年之后。当时在美国做记者的同学和薄熙来当时在学校肯定是认得的。结果呢,那时薄市长在那儿,牛X烘烘的。那个记者就问他了:“薄市长,您还记得我是谁么?”薄熙来瞥了他一眼,就说了一个字儿,No!

老同学还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第二件事,2005年,薄熙来是商务部长,已经是中央委员了。那年商务部搞了个座谈会。那天开会的时候,薄部长去了。他是商务部请的客人,也去了。正好散会的时候他跟他就撞上了。他就说:“多年不见,薄部长可好?”结果这人就装孙子了。他踅摸了他一眼说:“哟,您是谁呀?我不认识您呀!”后来他的名片掏出来,说:“兄弟叫xxx,1979年英文新闻写作专业的。”“你要想得起我是谁呢,你回我一电话。要想不起来呢,兄弟高攀了。” 结果没有下文了。

老同学认为了:薄熙来就是装不认得!道理很简单。他当了官,就目空一切了,以为天下就姓薄了。(他)就(是)这种人!根据三年同学对他的观察,和以后的发展,那么得出的结论是,这人六亲不认,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的。还有,他在大连搞个什么玩意儿,就会立个碑;另外,后来他到了重庆,他玩儿的什么唱红歌,让和尚都去唱红歌。那都是有悖于常理的,太假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