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众撒尿引血案 遭群殴身亡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讯】大陆甘肃省兰州市近日发生了一起本不该发生的惨剧。一男子在公交站台当众撒尿,遭群殴后失血过多而身亡,引发网民热议。

8月21日,兰州城关区永昌路南段“东风剧院”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一男子高某在公交车站站台处当众撒尿,被一旁等车的李某某骂了一句,随即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李某某随行的伙伴张某某、魏某某等人上前制止的过程中,对高某实施殴打。其间,犯罪嫌疑人魏某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捅伤该男子胸部、背部后逃离现场。死者高某最终因失血过多死亡。

事后,张某、常某、魏某、李某相继投案自首,另外还有两名嫌疑人在逃。

网民热议

不少网友对此事表示震惊和不解。

王_军_鹏:撒尿不对,但不能因此死人,应该是冲突升级后的悲剧。不过要支持对这种不道德行为的谴责,但要有度,不要捅人啊,当然也要当心被捅。

@a艾米丽: 现在的人,都好冲动。

烂狗乐队:在兰州啊,这种事多了去了,尤其在西固,随地大小便,砸站牌,骂人,太多了。

请对我说永远的谎言:不文明的代价,但手段过了。

yongkaiwang:一件事情,反应了两种素质!

清和望日:这就是很多人的心态,高举着正义的旗帜,干什么事都成为理直气壮的了。

北极辉:素质是不好,但是因此被杀有点过了。素质需要靠长期宣传和引导,治安也是如此。

深圳彭国永:不巧,深圳出台“公厕尿歪罚款一百”! 看来,“方便”的确是个大问题,弄不好要人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