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宾馆遭劫趴窗呼救 群众围观致堵车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讯】日前,广州花都区路面大堵车,而堵车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个赤身裸体的女子,趴在宾馆的窗户上大喊救命,加上当时正赶上下班高峰期,因此围观的民众很多。

大陆媒体报导说,8月25日下午5点多,这位女子的当时正身处在广州花都区凤华路一家宾馆六楼的客房里面,她浑身赤裸,把大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向楼下大声的喊着救命。

女子喊救命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期,不一会儿楼下便聚集了很多人在看,连交通都堵塞了,最后才报警过来。

花都警方表示,涉事女子40多岁,被嫖客财色通收。25日下午与另外的一名男子在这家宾馆开房,结果遭到了男子打劫。最损的是,劫走财物之后,他还带着这个女子的衣服下楼逃跑了。这才发生了眼前的一幕,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报导说,喊了四五分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提醒,还是女子自己意识到了没有穿衣服,于是她抓起了旁边的床单裹在了身上,并且退回了屋内。

据悉,喊救命的女子所在的房间是一个钟点房,78块钱三个小时。

此事在微博上引起不少围观讨论。一名叫“新新”的网友发表评论认为:邪淫损福:害名利——天地诸神,无时不随身察人善恶。若犯邪淫,天地必不能容。即是命该富贵也要被削夺,何况那没有福分而犯淫乱的人,恐将事发而祸随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