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五百泰签在寮国遗失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讯】在继泰国驻吉隆坡大使馆与送往泰国驻荷兰大使馆的签证遗失后,泰国外交部今天又发现另外500张泰国签证遗失,而这次遗失地点是在老挝的素旺总领事馆办公室。

据中央社引述“曼谷邮报”(Bangkok Post)今天即时新闻报导,泰国外交部副次长纳塔兀(Nutthavudh Photisaro)表示,移民局发现有两张签证从素旺(Savannakhet)领事馆非法发出,追查后发现素旺领事馆共有500张签证遗失。

纳塔兀表示,现在正在调查此事件的责任人,是外交部官员还是老挝当地雇员要对遗失负责。

泰国外交部近来陆续发现泰签遗失,先是泰国驻吉隆坡大使馆遗失300张泰签,并且其中相当一部分已被使用入境泰国;接着又发现送往泰国驻荷兰大使馆的2000张泰签在途中遗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也声明对此负责。

为减少非法使用签证问题,泰国外交部计划2014年10月推出电子签证系统,申请人的照片要显示在签证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