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维平:从庭审看薄熙来的谎言 (二)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讯】 薄熙来惯于说谎 还强压他人隐瞒假药毒死阿根庭人

2012年初,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之后的重庆媒体,曾以“平安重庆”为题,美化遮掩事实真相,此前,薄熙来在公开场合不断把“5个重庆”,“法制建设20条”挂在嘴上,把重庆人骗得着了迷,但今日的庭审已披露了惊人信息:口口声声讲法的薄熙来,马列主义口朝外,给了王立军一把掌,王是公安局长,还故意当着秘书吴文康与副局长郭卫国的面,殴打下级,显然目的是恐吓他人,包庇谷开来,而且,王立军只是在应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查处杀人犯谷开来,这件事至少说明了两点,第一,“平安重庆”不平安,市委书记家人搞暗杀,有公安人员帮助遮掩,连王立军都必得逃亡,难道重庆2300万人口能“平安”吗?第二,薄熙来在处理问题时,相信拳头,不相信“法制20条”,也就是说,20条是欺骗愚民的,对自己一条也没有约束作用,即便在众目睽睽的法庭上,薄熙来也不认为打人是犯法的,还厚着脸皮不停地狡辩。其实,不论何因,他殴打王立军是一种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而且就法庭上王立军描述的细节和医生出具的诊断书看,他的嘴角流了血,耳膜已穿孔,足证这是一种轻伤害,假如薄熙来是一个乡下老农民,也没大事,最多拘留几天回家,但是,他是重庆市委书记兼政治局委员啊,是高调主张“法制20条”的中南海领导,而且,他正在咄咄逼人地争取进一步升官,他是一些文人吹捧的“政治新星”啊,试想,这样一样霸道而粗鲁,无法无天的人,具有很大的欺骗性,如果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中国人能平安吗?

2009年之后,我移居加拿大,免于恐惧的威胁,辛勤笔耕,利用网络及时披露了许多薄谷的贪腐丑闻,数字多达近百万,还出版了一本书,这使薄熙来非常恐慌,他在2010年,2011年和2012年都抓住一些公开场合,狡猾地回击我的指责,却从来不敢点我的名字,特别是在“两会”上高调赞扬谷开来,达到令人肉麻的程度,一是“激流勇退”,在家帮他料理家务;二是不经商,不谋私利;三是儿子拿全额奖学金,没有利益交换,但如今法庭上出具的大量证据确实充分,天衣无缝,一环扣一环,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有力地粉碎了他精心编织的谎言和欺骗,把一个高智商的两面派和大贪官塞进了法网,薄熙来再有口才,在证人证言和事实面前,也显得苍白无力,自相矛盾,实际上,正如他动手打人一样,这一件事就说明了他的本质,我只想再问他一句,即然你说过谷开来与你几十年下来,没有任何财产,那么,为什么如今又说“谷开来有很多钱”,高达几千万?即然以前惯于说谎,那么,法庭上的滔滔雄辩会令人相信吗?

薄熙来自己惯于说谎不算,还教育和强压他人搞欺骗,有一件旧事令我记忆犹新,90年代中期,有一次开人代会,我和大连甘井子区大黑石村的书记曲忠实等人在一组,他是代表,我是获准旁听的记者,那天,薄熙来迟到了,一面走进来一边说,对不起,今天有点事,辛寨子乡一家工厂生产的药品添加剂在阿根庭毒死了人,外交部下令我查,我叫“大冷”去办,遮掩过去了,等等,我认识冷明述,他时任市政府副秘书长,事后我问了一下,是一个国家的儿童被假药毒死了几十人,全球轰动,此案牵扯到大连辛寨子镇一家乡镇企业,我问“大冷”,他叹口气说,善后不容易啊,我问细节,他说还不是压我去撒谎,欺骗上级啊。我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论是哪国人,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人死不能复生,这是做孽啊。薄熙来做为一市之长,发现大连市甘井子区出了假药制剂,不是一查到底,依法惩处,而是掩盖真相,欺上瞒下,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在人代会上振振有词,因为他脸皮厚,能摆平此事,他对自己的儿子那么爱,但对他人的死满不在乎,这是多么冷血啊,这与如今他在法庭上的表演是一脉相承的。幸亏他成了阶下囚。

2013年8月24日于多伦多大学梅西学院。

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