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入侵港台 手法同出一辙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在香港和台湾,都出现专门针对法轮功团体的暴力滋扰活动,而且手法如出一辙,学者质疑,暴力输出的背后,是不是有中共黑手侵扰港台?立委也呼吁台湾公权力要守住自由民主防线,捍卫言论自由。

拿出大声公声势凌人的叫嚣,没来由的公然破坏他人物品,人来人往的101大楼旁,一伙不速之客,骚扰法轮功学员行之有年的真相景点,这是台湾的爱国同心会。在所谓“一国两制”下的香港,也出
中共团伙青关会,暴力干扰法轮功真相点。

台湾守护民主平台会长徐伟群:“这种骚扰它并没有任何的正当性可言,那近来的情况当然我们更为担忧,因为我们看到香港的例子,我们知道中共已经透过黑道的势力,来进行社会控制。”

两岸协议监督联盟召集人赖中强:“我们要维持台湾作为一个和平的社会,那绝对不容许这样透过暴力,来妨害台湾的自由民主的行为,那也要警惕,北京政权在这件事情上,这些事情上的相关角色。”

发生在港台的粗暴行径,如出一辙,民间团体纷谴责,怀疑背后有中共黑手介入,立委田秋堇希望台湾警方把持自由民主界线,不能让人在街头任意撒野,得寸进尺。

民进党立法委员田秋堇:“公权力应该要介入,不可以让他们认为说,这个事情他们可以过了这个界线,可以逾越这个分寸。如果说法轮功的朋友会遇到这样的事,其他的,也会遇 到同样的状况啊,那我们这么多年所建立起来和平对话,可以表达,可以免于恐惧,表达意见的自由,事实上就会不断的被侵蚀。”

香港小学老师林慧思仗义直言反遭抹黑,引发香港市民愤怒,也和法轮功学员,站到了一起。眼见中共迫害黑手侵害基本言论自由,才让香港人惊觉,捍卫法轮功学员的言论自由,其实就是捍卫自己的权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