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与谷有染 遭中共3杀手跨洋追杀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讯】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公审,其妻子谷开来红杏出墙成为八卦新闻头条。谷开来和案中多名男子的关系千丝万缕,被她杀害的英国商人海伍德,有媒体曾报导也是谷开来的情人。他们在英国同居时,曾遭到3中国会武术的男子追杀,与海伍德的保镖对峙,没有追杀成功而逃走。

中共高层派遣杀手追杀海伍德

薄熙来公审最后一天戏剧性的自爆,王立军和谷开来“有一腿”。但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指出,谷开来其实和被其毒杀的英商海伍德最早在2001年时就已经有染。

海伍德贴身保镖赖特向该报披露,海伍德早于90年代末已与谷开来结识,并于2001年到2003年间在英国同居生活。他说,谷开来2001年在英国与海伍德一起在伯恩茅斯国际中心附近的基思顿大楼(Keystone House)顶层公寓同居,2003年才搬走。曾经有一中国男子伪装成厨师,混入两人同居处调查“奸情”。

海伍德的保镖赖特指出,有3名会武术的人,应是奉命追杀海伍德,打斗中赖特受伤,而对方也负伤乘汽车逃走。谷开来及海伍德当时目睹打斗皆十分惊恐,谷开来更吓得浑身颤栗。

赖特形容:谷开来和海伍德同居后,曾吩咐他在屋顶花园阳台周围挂上竹帘,以防他人偷窥。赖特还透露,谷开来不喜欢任何人靠近公寓,赖特和另外两名保镖要在门口检查到访者。他说:“谷不喜欢任何人上下楼梯,于是我们在门口检查来客是谁。确实发生过两次不愉快的事。”曾有三名华人男子到访,但谷开来拒绝跟他们说话,吩咐保镖将他们撵走。

赖特记得谷开来的儿子薄瓜瓜也到过那里。谷开来曾透过当地一名商人,购买一个热气球运回中国,想以这种方式把钱转移到英国,供薄瓜瓜在英国私立学校读书之用。2003年,开发商欧蓝姆(Phillip Oram)买下基思顿大楼,要求房客搬家,谷开来也搬走了。

但在2011年11月,海伍德终被反目成仇的谷开来毒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