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叙局势担忧缓解 国际油价回落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由于西方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的计划一度受阻,投资人的担忧有所缓解,星期五,国际原油价格继续回落。星期三,国际油价曾一度冲到了两年来的最高点。

周四,国际油价在上冲至高点后,于收盘前大幅回落。

纽约市场10月轻质原油期货合约,收跌1.30美元,至每桶108.80美元;伦敦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跌1.45美元,至每桶115.16美元。

周五上午,轻质原油期货继续滑落了1.41美元,来到每桶107.39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也进一步下跌了1.26美元,来到113.90美元。

西方对叙利亚可能动武的形势,一度刺激油价大涨至110美元/桶之上。但目前欧巴马还未决定具体方案,,投资者对军事行动的忧虑也略有缓解。

此文,国际能源署周四发表声明说,目前原油供应充足,这也缓和了市场对供应前景的担忧。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