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扩大宣传10月开放登记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新的保险计划“加州全保”,8月29日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举行推介会。宣布从现在到2014年3月,预计将投入四千五百万美元,4月至12月再追加三千五百万美元。并再加大力度宣传。这些经费全部来自联邦政府。

加州全保”的保险市场将于10月1日开放,让所有居民评估选购适合自己的2014年健康保险

加州卫生局局长“加州全保”董事长黛安娜•杜利(Diana S. Dooley):“这是加州民众的一个绝佳机会,对于华裔、亚裔和太平洋岛民,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新唐人、你们社区的活动厂家合作,让民众充份了解所有必要信息,以便抓住这个新的机会,选择负担的起的健保计划,使全家的未来有保障。”

低收入等弱势族群可以获得免费健保计划或税务抵免。

加州全保执行长李彼得:“很开心大家都很踊跃参与,不光是加州全保员工,社区团体包括亚裔团体、非裔教会、社区医疗诊所,都是社区领袖,让人知道新世纪马上来到,自2014年一月一日起,人人都会有负担得起、不能被拒的健保,以备不时之需。”
新健保法规定,2014年没有健康保险的个人,将面临至少95美元的罚款。

媒体和公共事务副主任Dana Howard:“这是我们的理念,我们不是非要加州人有健保,但我们会问您的健康状况为何?我们可为您服务,让您保持身体健康。”“加州全保为华裔及所有族群做的,是要确定大家能身强体壮,不会因此破产。”

霍华德表示,“加州全保”非常重视亚裔社区,也很感激华人的理解和支持。

加州全保网(www.coveredca.com)

新唐人记者张岳、钱涌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