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手指作画 工薪族也能变身艺术家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现在很多人的生活都离不开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并且利用上面的应用程序产生更多创意。日本一位工薪族,就是善用了iPad的应用程序,如今成了互联网上颇有名气的肖像艺术家,一起来看看他怎么做到的!

山岗(SEIKOU YAMAOKA)外表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的办公室职员,不过,当他拿到iPad,轻轻用手指竟然就完成了惟妙惟肖的人物画。

拥有艺术系学位的山岗,知道无法靠绘画为生,一毕业就进入游戏公司上班,7年后,想拿起画笔创作时,却苦于没有时间。

公司职员、画家山岗:“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只有周末可以在家画水彩画,我实在受够了。因为想有更多的艺术创作,于是我决定在早晨上班的火车上用iPhone或iPad画画。”

山岗介绍了在IPAD绘画的好处。

公司职员、画家山岗:“画水彩时,需要准备各种工具--纸、调色盘和颜料,但是在iPad 或iPhone上就不同了,只需要手指就可以,任何地方都可以创作。”

而且,这个绘画的APP价格还不到5美元,却能让山岗充分发挥,从复制古典名画到进行肖像的创作都没问题。而山岗将作画有趣的过程拍成影片,放到youtube上,也创下超高人气,每次都有超过10万的点击量。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