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车现雪山景区称办案 网友:为抓雪人?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中国大陆公车私用一直是相当严重,屡见不鲜。近日,有网友在微薄上质疑为什么湖南警车会跑到云南雪山景区?湖南警方回应称是办案,网友追问是为抓雪人吗?

网友多三多15在他个人微博上爆料称:“湘H0807警” ,你8月18日出现在云南丽江玉龙雪山停车场,你不远千万里来到一个名胜风景区办理什么公务?是抓捕传说中的雪人吗?

针对近日大陆当局打击网路言论,多三多15表示,“照片是我亲自拍摄的!别给我说什么PS!相信网路的力量,不给个正经答复咱们捅到省厅、公安部!”

9月3日下午,大陆媒体记者查证该警车牌号为桃江县公安局所有,当地纪检委证实,微博内容属实,警车确实是属于桃江县公安局,确实是出现在了云南丽江玉龙雪山停车场,表示是民警外出办案。

很多网友在网路上留言,发表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

微光倾城5434500:这次没有提到临时工唉,真是奇迹啊!

雪狼PP:犯罪嫌疑人心理真强大!犯了事还这么逍遥的到雪山旅游!

聊潍70后:为雪崩维稳,或者是临时工偷开去玩的,辞退了。

小小蚁族55139775:“办案都办到景区了”也有脸说是办案,真是一朵奇葩!

大秦历史天空:估计是临时工去办案,一路追踪至玉龙雪山,发现山上有人非常可疑,下车勇敢飞奔向前,结果意外发现雌性雪人一位!!!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网名是军:就是为抓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