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3女获刑千年 俄州男子狱中自缢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美国俄亥俄州官员证实,非法囚禁3名女子长达10年的阿里埃勒•卡斯特罗(Ariel Castro),星期二晚上在监号里上吊身亡。上个月,卡斯特罗对900多项指控表示认罪。他被判终身监禁,并外加1000年,不得假释。

53岁的卡斯特罗,3号晚上被发现在自己的监号中上吊。监狱医护人员对他实施急救后送往医院。但90分钟后,卡斯特罗在医院死亡。

卡斯特罗曾是校车司机。他在2002年到2004年之间,绑架了3名当时只有14、16和20岁的女孩,把她们囚禁了长达10年之久。卡斯特罗对三名女孩长期进行性虐待,导致她们多次流产。

直到今年5月6日,被他囚禁的一名女子逃出向邻居求救,三人才被救出牢笼。随后卡斯特罗于5月被逮捕。

上个月,卡斯特罗被控977项罪名,包括绑架、性侵犯、强制堕胎、严重暴力伤害和谋杀、非法持有武器等罪行。他被判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另加1000年的监禁。

监狱官员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全面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