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赠车小三 原配要返款胜诉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在如今“二奶”层出不穷的中国社会,原配与“小三”们的斗争也日益激烈。近日,上海一中院审判了一起原配告“小三”胜诉的案例。

有陆媒报道称,原配许佳与丈夫苏峰于2004年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然自2010年开始,苏峰以美国做生意为借口,与多名女性发生婚外情并同居。2010年4月,苏峰结识了“小三”林向琴并开始同居生活,5月便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同年9月在女方老家甘肃兰州举办婚宴,但均未有法律程序的注册登记。期间,林向琴看中了一部保时捷,于是苏峰便豪气赠车。哪知2011年底开始,苏峰另结新欢,突然从“小三”林向琴的生活中消失。经多方打探,林向琴终于获取“小四”电话,气急之下打电话炫耀苏峰为她买的保时捷,上縯了一出争宠的闹剧。

2011年末,苏峰原配与其协议离婚。但在2012年年底听说此事后,遂将林向琴告上法庭,原配许佳表示,虽然现在与苏峰已经离婚,但这款车是在那之前,苏峰利用夫妻共有财产购买的,未经她本人同意就擅自将车赠予“小三”并不合法,要求法院确认苏峰赠车行为无效,并要林向琴返还车款95.5万元。法院判决支持许佳的诉情。

如今中国大陆,世风日下,包养“小三”已成社会普遍现象。大多数网友认为做“小三”可耻,男人也不可以那么花心。还有人认为,这是“道德和伦理已经沦丧的社会”。人心不古,普通工作辛苦,赚的又不多,“年轻女子喜欢不劳而获”,“小三”即成了过上舒服日子的捷径。更有网友称,“去百度第三者贴吧里,那里都是年轻的二奶和小三,她们整天研究怎么骗老头的钱,怎么赶走孩子和原配,掠夺老男人财产。”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世界太可怕了”。也有网友感叹“现代社会的道德沦陷,一个没有任何信仰的国度真是可悲,现在的人眼里除了钱,什么都没有。”

而做二奶的也不光只是年轻的女孩们。北京东城检察院发布的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女性职务犯罪案中,30岁以上的占七成,她们中多为共同犯罪的从犯,有半数以上是利用与男性官员的不正当关系犯罪。《北京晚报》对此作了报道,并称这些女性之所以职务犯罪多发,主要原因是目前社会风气不良,只是这些女性相信金钱至上、关系至上。她们在拉关系、耍手段、左右逢源的同时,也把自己送入犯罪的圈套。

另外,类似包二奶的情况,不仅在有钱人中盛行,许多官员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湖北省天门市“五毒书记”张二江除他原配发妻之外,竟与107个女人有染;南京市车管所长查金贵包养13名情人;江苏省前建设厅长徐其耀包养140名情妇,其中还有一对母女。中共官方媒体报道,在全国各地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以上都有情妇、二奶,而由二奶牵出的贪官可以说是无计其数。

因此,有网友评论中国现状,“扭曲的人性,疯狂的社会,变态的价值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