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合唱团(Glee)》珍•林奇星光大道留名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讯】大家对热播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扮演一位严厉的拉拉队教练的珍•林奇不陌生吧?这位影视喜剧演员和歌手,凭借其喜剧才华,每次登场都能获得阵阵笑声。珍•林奇除了凭借着《欢乐合唱团》获得艾美奖和金球奖肯定,九月四日,她又获得了一项殊荣,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赠星型奖章留名,请看记者湘岚发自现场的报导

大家好,我现在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珍•林奇(Jane Lynch)今天在星光大道的授星仪式上,成为第2505颗星。

在授星仪式上,珍•林奇开心的获得了这份殊荣,并在自己的星星旁搞笑做出各种动作。

好莱坞影星珍•林奇(Jane Lynch):“谢谢大家,这太神奇了,1992年我来到洛杉矶,我和我的妈妈、爸爸走在星光大道上,找寻葛丽泰•嘉宝,我最喜爱的那颗星,我用这个姿势跟那颗星星合照,今天我摆出这个姿势和大家拍照,也许五十年后也会有个小孩在我的星星上做出同样的姿势。”

珍•林奇自从2009年出演《欢乐合唱团》(Glee)中的啦啦队教练苏•西尔维斯特,出色的演技获一致好评,也让她获奖不断。

2011年她赢了金球奖,2010年她获得第62届美国黄金档电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
2013年年她又再次因GLEE获得艾美奖提名。她的喜剧才华深获影迷喜爱。

粉丝Alyssa Costa:“她在《欢乐合唱团》中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她也因为《欢乐合唱团》获奖,她实在太有喜感了。”
粉丝Jennifer Pling:“她太棒了!她太有喜感了!”

现场,珍•林奇也亲切的帮影迷们签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