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保健普医保 奥巴马医改进社区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讯】欧巴马推行的医保改革,对华人影响重大。“第一保健”作为政府规定的导航员,向华人市民提供免费教育和医保资讯购买服务。让我们一起随记者去纽约联成公所的讲座现场去看看。

记者:政策的普及教育对于政策的推行来说至关重要。欧巴马的医保改革也到了进入社区的重要阶段。为了让广大华人了解医保新法案和具体实施办法,医保专家进入华人社区举办讲座并行性疑难解答。

第一保健”作为政府推广欧巴马医保的“导航员”机构之一,主要职责就是进入社区普及最新医保政策和具体实施办法。

对于华人市民最关心的家庭健保,专家解读了在新政下的改革。

第一保健销售副总裁Stephanie:“如果你是在一月一号之前就已经生效的家庭健保的会员,你可以有一年免月费的优惠,但是我要讲清楚是月费,其他的费用还是一样。”除了优惠政策,医保专家还介绍了详尽的医保等级、针对人群和购买办法等信息。

现场的问答互动也帮助民众解答了自己的困惑。

市民周女士:“工作了三十几年也没有医疗保险”,听完讲座,她表示对自己很有帮助。

市民周女士:“当然有了,现在要看看怎么办,我一定要买保险。”

除了为自己忧心的市民,还有市民前来为自己的家人资讯。

市民林先生:“我主要是考虑我女儿跟女婿还有孙子,到底他参加哪个保险比较好”,此次讲座让他受益良多。

市民林先生:“有机会我还会再来啊。”

今天的活动已经是第一保健进入社区的第四场普及讲座。

第一保健销售副总裁Stephanie:“因为我们做这个活动主要的目的,就是更新对医疗健保,重视的概念和认知。”

用专业知识为导航,医保普及讲座吸引了广大的华人市民前来资讯。

新唐人记者李莲、陈宏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