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十日 彭郑女双德比 蛮牛冲刺四强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讯】金然: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十天的较量,两场比赛都是在来自同一个国家的选手之间展开。这也被称为:德比之战。

楚玉:一场是在中国选手彭帅和郑洁之间展开,另外一场,则是来自西班牙的纳达尔和罗布雷多对阵。那么赛况如何呢?来看以下报导。

中国德比之战在今天下午结束,彭帅谢淑薇以4-6/6-7败给郑洁与印度搭档米尔扎的组合,止步女双八强。纳达尔跟西班牙同乡罗布雷多的比赛预计在今晚8点30分举行,两人此前有过六次交手,纳达尔保持全胜,无论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纳达尔都更胜一筹,但是罗布雷多跟费德勒过去的交手记录也是十连败,却在本届美网爆冷淘汰费天王,所以纳达尔虽然胜券在握,也不可轻敌。

而在昨晚结束的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穆雷以6-7/6-1/6-4/6-4逆转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晋升八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