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民疑从ATM机取出11张冥币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有一名西安市民居然在银行ATM取出11张冥币,还印有“中国冥币银行”等信息。

报导称,8月30日,一名姓陈的市民欲在ATM机一共取2000元钱,却信誓旦旦的称从ATM吐出的20张百元人民币中,9张是百元大钞,11张居然是冥币,并印有“中国冥币银行”,“行长”“副行长”等信息。

事件的真实性尚未得到确认。不过,有网友认为银行出假币、出卖个人信息、违规造作、携款逃跑等丑闻在近年来不断发生。而将冥币放到ATM机里,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也有网友质疑,到底是取款机问题还是被掉包了呢?冥币出现在ATM有点扯。

有网友则认为,每个ATM机都设有针孔摄像头,如果当时发现取出是冥币,那么,银行的摄像头应该能拍出来。

还有网友调侃,看来辨别这则新闻真假比冥币难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