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碧丽妃 专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讯】日本国民化妆品牌资生堂,备受钟爱保养肌肤的女性青睐,今天我们的记者专程采访到资生堂资深美容顾问,为大家讲解保养肌肤的秘诀。

资生堂碧丽妃亚洲女性打造水润透明的美肤。每天美丽一点点,快乐一点点。新唐人记者带你走进美丽碧丽妃。

许多美容专家都认为造成皮肤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是清洁不彻底,现在女生越来越重视卸妆和深度清洁。美容专家认为,你花多少时间上妆就要花多少时间彻底卸妆。怎样的手法才是正确的呢?尤米•妮蔻在资生堂有二十年的工作经验。我们来听听她的介绍。

尤米•妮蔻推荐含有高丽人参和当归萃取精华的收敛化妆水,可以深入皮肤清洁,同时保持皮肤纹路细致。

尤米•妮蔻:“倒出卸妆油,配合轻轻的按摩,乳化脸上的彩妆,再用清水洗掉。”

由于脸部肌肤细嫩,力道过大会使皮肤产生细纹,所以手法要轻柔。水温也很重要。

尤米•妮蔻:“矿泉水洗脸,不要用太热的水,你觉得热水卸妆更干净,但热水会带走过多皮肤油脂。推荐用常温的水卸妆最好。”

想要皮肤干净,除了卸妆,还要彻底清除粗糙老旧的角质层和毛孔内污垢,妮蔻推荐大家使用天然成分的去角质面膜。

尤米•妮蔻:“这个产品含有氨基酸和甘油,能彻底清除多余角质。使用后皮肤会格外光滑。”

女生不论是干燥还是出油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除了用柔肤乳液之外,妮蔻还有妙招。

尤米•妮蔻:“觉得皮肤发紧的时候,在化妆棉上倒润肤乳,像敷面膜一样敷脸,大概十分钟拿下来,皮肤很嫩滑。”

除了大量补水之外,油性皮肤的女性还要维持皮肤清爽。

尤米•妮蔻:“这是女生化妆包里必备的东西,你可以一整天都用它,这个吸油纸上有些粉,用它轻轻在脸上拍,油脂就不见了。”

妮蔻说碧丽妃系列含有亚洲人喜欢的当归提取物,人参提取物等精华,让皮肤细胞充满活力,并有效的修复肌肤。产品成分天然,是专门针对亚洲人肤质而研发的。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