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夫告别:害我的也是好人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请辞的法务部长曾勇夫9月6日晚泛泪告别,称赞法务部是各部会救火队,感叹“我把每个人都当好人,害死我也是好人,只怪我做不好”。

曾勇夫晚间召开记者会,表示今天的事为社会带来纷扰,担心事情继续发展,会造成法务体系困扰,因此愿意辞去法务部长一职。媒体询问他是否感到委屈,他说,“不足为外人道”,下台后无官一身轻,会到监察院捍卫自己清白。

法务部官员闻讯纷纷前来慰问,包括国际及两岸法律司正、副司长陈文琪、俞秀端、台北地检署检察长杨治宇、检察司长张文政等人,其中有人不禁落泪抱屈。

曾勇夫深夜步出办公室,眼眶泛红泛泪感叹,被指关说他仍觉得震惊,难怪外界批评检察官办案是用莫须有的方式套来套去,希望他的情况只是个案。

媒体问及他与检察总长黄世铭是否有误会?曾勇夫说,“我跟他完全没有误会,除非他误会我。我对任何人都没有误会,觉得每个人都是好人,有人不把我当好人,我也没有办法。即使害死我也是好人,只怪我做的不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