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揭幕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热门影片《维基解密》昨晚在加拿大拉开了第3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序幕。60多个国家的300多部影片包括许多世界首映和北美首待。今天进入第二天,更多大明星将现身电影节。来看报导。

昨晚数百影迷在Roy Thomson Hall剧院外排起长队,等着观看开幕影片《维基解密》。今天很多人都说这部片子有望角逐奥斯卡金像奖。因出演BBC迷你剧《神探夏洛克》而人气爆棚的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片中饰演维基解密Wikeleaks的创始人阿桑奇。

康柏巴奇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谈到了他对影片的理解。

《维基解密》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个人认为,电影表现了阿桑奇的理念,以及实现这一理念的传奇和个人牺牲。”

他还在昨晚的红毯上特地跟华人观众问好。

《维基解密》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你们好,更多的《神探夏洛克》即将问世,如果他们还没有看过,请他们买DVD。"

而导演比尔•康顿也有他选择阿桑奇的原因。

《维基解密》导演比尔•康顿:“阿桑奇的背景为他的公众行为进行了充分解说,我能讲述他的个人故事,能够解释和讲述事情背后的内幕,那将照亮所有我们对事件的了解。”

《维基解密》绝对是一部男人主导的影片。两位女演员只在昨晚的红毯上亮相。

今天展映的热门影片还有,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Colin Firth)与影后尼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联袂主演的《铁路人》,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参加演出的《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以及纪念美国前总统甘迺迪遭遇暗杀50周年的《帕克兰》(PARKLAND)等等。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