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破加密 美称报导损情报工作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9月6日说,媒体5日对情报机构可破解加密通讯方式的报导,可能损及美国及盟邦的情报工作。

据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导,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ffice of the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称这份声明代表美国所有情报机构,声明并未提及媒体报导的特定细节。

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和美国“纽约时报”等媒体5日报导,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已秘密发展出破解或绕开网路通讯加密的作法,加密是用来保护电子邮件与金融交易等。报导内容来自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携出的文件。

声明中说,昨天报导的消息揭露了“我们如何从事这项重要活动的特定机密内容”。

该办公室强调,美国情报界此项情报工作,纯粹是为了对付恐怖分子、网路罪犯、人口贩运业者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