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秋冬美妆展登场 铜板价格祭优惠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一年一度的台北秋冬美妆展今天(6日)登场,进入秋冬换季,吸引不少民众排队捡便宜,业者除了免费赠送试用品,还祭出铜板优惠价,要在不景气的世代,拼买气。

不停试擦保养品,或是拿起产品仔细比价,秋冬美妆展才刚开始,已经有不少民众排队捡便宜,业者不怕民众比价,还祭出铜板优惠。

业者:“(一直延续到周二早上十一点) 我们都会有准时开卖的十元商品。”

进入秋天,保养产品依然是热门焦点,像是杏仁酸深层焕肤精华30ml,原价1300,下杀0.1折,只要10块钱,原价60元的面膜也只要10元,6支装的唇蜜组最低也有2折,不到1000元,还有充满设计感的造型假睫毛,也受到年轻族群体验尝鲜。

假睫毛设计师樱兔:“就设计这样子,然后加在眼尾有点点缀的感觉。”

业者简士晶:“我们预估计今年的业绩,应该比往年成长将近1倍。”

比创意,比价格,业者秋冬换季推出新品优惠,消费者也趁促销期间捡便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徐光裕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