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众推崇健康菜肴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08)人们为了健康,越来越关注乐活(Well being)的生活方式。最近韩国天安市举办了国际健康食品博览会,在那里可以品尝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菜肴。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9月30日,主题为“大自然的味道,健康的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健康食品博览会在韩国天安市开幕。

天安市市长 成武镛:“每个人都要吃适合自己的饭菜,但一般都做不到。参加这个博览会,可以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健康菜单。”

博览会除了主题馆外,还有七个展示馆和体验馆。

主题馆展示了韩国人在一生中所要经历的一周岁生日、婚礼、寿筵礼、丧葬礼等传统仪式中的饮食。

朝鲜时代最英明的君主英祖王的宫廷膳食也受到了关注。四色蔬菜煎饼、火锅、荡平菜等菜肴,体现了君主的智慧。

博览会上有各种有趣的活动,还可以品尝到各种小吃。

在东西医体验馆可以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通过健康菜肴制作体验活动,可以学到健康菜肴的制作方法。

孝德农场主人 李善爱:“我们的牧场用绿色原奶制作牛奶和奶酪。也为小朋友准备了体验活动。孩子们看到原奶变成各种食品,觉得很神秘很有趣,品尝之后又难忘其味。”

这些孩子在做奶酪,认真的表情里也透着幸福。

这一天正好是周末,博览会上人声鼎沸,随处可看到以家族为单位的游客。

博览会的盛况,也显示了健康食品会持续受到推崇。

新唐人记者林虎在韩国天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