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总理 承诺解决移民问题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9月8日(星期天),刚刚当选澳大利亚总理的托尼•艾伯特(Tony Abbott)承诺,他最优先考虑的问题是废除碳排放税,并制止乘船到澳洲的偷渡者。

艾伯特和他领导的自由党和国家党联盟在7号的大选中,赢得议会150个席位中的88席,超过工党31席,在众议院150个席位中占据多数,结束了工党6年风波不断的艰难执政。艾伯特也成为该国第28位总理

当选后他对当地媒体表示,废除碳排放税和阻止乘船抵达澳洲的非法移民是他的政府最需优先解决的问题。他还表示新政府将会重启澳大利亚的矿业繁荣,并重振投资。

他在周日首次收到政府公务员的有关报告。

新当选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随后的一整天我会在办公室,听取资深政府官员的汇报,人们期待这一个新当选的政府,在大选后就开始工作,我就会这么做,我会努力工作为国家建设更美好的未来,一个更强大的澳大利亚,一个现在和未来都更好的澳大利亚。”

目前,澳大利亚政府财政收入减少,社会失业率上升。要实现选前的各种承诺,艾伯特和他领导的自由党和国家党联盟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