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 CoCo李玟压轴嘉宾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讯】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7日晚间进入第二场,在第一场邀请孙燕姿作嘉宾后,这次邀请到的特别来宾是天后CoCo李玟,距离两人上次同台合作已经十二年,依然默契不减,两人还贴身热舞,为演唱会带来最高潮。

距离上次CoCo李玟担任周董演唱会嘉宾合作,至今已十二年了,相隔多年再度同台合作,两人的默契和演出功力依然不在话下,让粉丝过足瘾。

艺人周杰伦 vs. 歌手李玟:“(周)已经十二年啰!哇!怎么还是这么漂亮,(李)喔谢谢,你跟每一个人都这样说,(周)没有没有不一样,一个(孙燕姿)是当妈妈了还是这么漂亮,一个是十二年了还是这么漂亮。”

讲到了年纪,已经嫁作人妻的CoCo顺势拿还是王老五的周杰伦开玩笑。

艺人周杰伦 vs. 歌手李玟:“(李)我的身份变了,我现在是作太太嘛,那你呢?什么时候轮到你啊?(周)你知道的,我要唱歌给歌迷听,所以我需要一点那种,就是活力,对。(李)所以现在是单身还是?(周)啊不,现在是健身不是单身。”

周董对于私人感情问题还是有所保留,不过,这次周董的巡回演唱会可一点都不马虎,利用虚拟3D科技与邓丽君的隔空对唱就耗资一亿元以上,整场演唱会展现高科技特效,为歌迷们带来许多惊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